会发疯的美丽女人

什么时候能像卡皮巴拉一样

(省略剧情,现在是到大哥战陨那里)

你接到餸鸦的传话,说是炼狱先生那里有一只极其强大的鬼,好像是上弦之叁

你心跳的突突快

你也不曾感受过这种情愫

很难受…很压抑…

你跑的极快

但当你到事发地时

炼狱先生已经被贯穿了腹部

他腹部的鬼手也随着太阳的升起渐渐消逝

你跑到他身边

“炼狱先生再撑一会儿,马上隐队员就到了”

炼狱摇摇头,只是对你笑着

他伸手摸了摸你的脸

“我记得少女是从花柱牺牲后开始戴上眼罩吧…”

你点点头

“这跟眼睛的眼色没有什么关系,这不是不祥”

“炼狱先生,您先不要说话了,再坚持一下吧”你的声音开始颤抖

你看着他止不住的鲜血流了一地

“我自己知道我的状况,所以剩下的时间,就让我跟你说说话吧”

(假装大哥已经跟炭治郎说完了)

你点点头

“我记得第一次看见少女时,是在一起开柱合会议的时候,或许就是那一次,我就很想跟少女成为很好的朋友呢”

杏寿郎顿了顿

“我记得少女也很喜欢烤红薯呢,跟少女一起吃的烤红薯会更加香甜,我想这应该就是喜欢吧,我很喜欢跟你们大家在一起呢”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流下眼泪,一点都不受控制

“少女…请答应炼狱,未来…也要带着我那份…好好的活下去…”

“炼狱相信,少女…一定会找到的…”

你僵住了

你不知道怎么面对炼狱先生

你就这么看着炼狱先生的生命在你眼前消逝殆尽

直到隐队员来了将炼狱先生的遗体抬走

你才反应过来

你没有说话

没有管炭治郎叫你

你跑到了林子深处

你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痛苦

眼泪止不住的流下去




“唔姆!少女的眼睛好独特啊!很好看啊!”


“唔姆!少女也很喜欢烤红薯吗”


“为什么少女身上总是冰冰凉凉的,是因为练习的呼吸法的缘故吧!感觉我跟少女的呼吸法相生相克呢!”


“少女!我们来切磋一下吧”


“抱歉少女!是炼狱太不小心了让你受伤了”


“少女!这个任务要我们一起去呢!”


“少女!”







“主公大人”

眼前的男人身体孱弱

“是xx吧”

男人转过身

“这双眼睛多么美丽啊”

“它…是不祥”

“不是不祥,是因为独一无二才显得特殊”

你内心波澜了一下

“我觉得,xx以后在这里一定会找到你想要的东西的”

你只呆呆的看着主公

主公说话很让人舒服与安心啊

是了

一定会找到吧







锖兔

真菰

杏寿郎…

对不起…

但是我们总会再见面的吧

或许很快我就可以找到了吧

再等等我吧…







(锻刀村也省略)

你趴在床边看着两个没有伤却一直高烧不停的甘露寺蜜璃和时透无一郎

要不试试呼吸法?

“冰之呼吸•冻雾”

屋内气温一下子凉了下来

你看着两人逐渐下来的体温也是松了一口气


你在出任务时听到锻刀村有两只上弦鬼

赶到时战斗已经结束了

遍地残骸

你慌张的找着无一郎跟蜜璃的身影

好在都没事…

脸上的这是什么?

你恍惚记得好像是…斑纹?

你回来后翻遍书籍

“开启斑纹者活不过25岁”

无一郎跟蜜璃…

不会的

一定不会的



“阿拉阿拉,好冷啊”说话的人正是蝴蝶忍

“使用了呼吸法吗~难怪两个人的体温下降了”

“既然没什么我就先走了”

“等等,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你不解

明明蝴蝶忍很讨厌自己的



“什么?这种事情多久了”

“忘记啦~不过应该会在决战发挥很大作用就是了~如果我不在了,也请你帮我保护好香奈乎吧”

“…好”



都是爱屋及乌吧

你对时透无一郎就像蝴蝶忍对待蝴蝶香奈乎一样

是你把时透无一郎就回来了

他意识清醒的最后一刻迷迷糊糊看到你的脸

醒来之后就一直拉着你

你也是出于跟童磨一样本性

用养着小宠物的心态收留他

不过这个时透无一郎很厉害

两个月就成了柱

跟你的实力不分上下

但他还是很尊敬你

在你面前总像个小孩子

算了

那就好好养着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