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疯的美丽女人

什么时候能像卡皮巴拉一样

校园恋爱日记22

“无一郎,照你那么说的话,就是樱田跟有一郎都相互有感觉但是俩人都不知道怎么下一步喽”你杵着下巴问着

“嗯,目前来说是这个状况,所以我们需要帮助他们”无一郎突然严肃了起来,“这样吧姐姐,我们明天balabala…”

“这样…可以吗”你不太相信

“放心姐姐!一定可以”无一郎胸有成竹


群聊内

你:明天要不要一起去逛新开的那个柯尔鸭撸鸭馆!

无一郎:好呀

早前:柯尔鸭!超可爱的⚈₃⚈要去

樱田:去去去!我之前就刷到过!

你:好呀好呀,那我们明天老地方见

早前:嗯嗯

樱田:诶?有一郎怎么不说话啊

樱田:@有一郎 有一郎呢

有一郎:嗯…明天也没什么重要的事,那就一起去吧

樱田:好耶!可以去看柯尔鸭了




day2

“樱田!早前!”你笑着冲他们挥着左手,右手被无一郎拉着揣在他衣服口袋

有一郎双手插兜,只是看着前面,但眼底划过的一丝欢喜还是不难发现的

你们一行人终于到了柯尔鸭撸鸭馆

“你好欢迎光临!”

“诶?是你”

“诶?是你”

早前和炭治郎两人几乎同时说出的这句话

你跟无一郎上次半路就走了,不知道这件事,后来还是樱田给你们补课你们才知道

炭治郎看早前时脸红红的,“大家把鞋子和衣服放在这里就可以”

有一郎把插在口袋的双手放了出来,手上还带着那副手套,樱田眼尖,掩面一笑,没在说什么,有一郎的脸更红了,不知道是因为热的还是因为别的



很久之后

樱田:阿诺,我饿了,要不要去吃饭呀

你:好呀,我也有点

早前:我听说附近有家很好吃的料理店

无一郎点点头

有一郎看了看樱田:好

无一郎:炭治郎呢,你们中午休息吗,要不要来跟我们一起吃饭

你一脸疑惑的看着无一郎,无一郎轻轻掐了掐你的手,没说什么

炭治郎:我还有十分钟就可以下班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跟大家一起去吧




路上

你们三个女生在前面说说笑笑,后面的三个男生虽然偶尔说话,但也交流实在不多,无一郎看着你,有一郎看着樱田,炭治郎呢,偷偷看看早前

“那边有糖葫芦诶!”樱田双眼放光

“哇真的诶”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呢”早前也不禁感叹了一下

“败给你了”有一郎扶额,“那你们在这里乖乖等着,我们去买给你们”

“姐姐,你要在这里乖乖等我回来哦”

“我跟你们一起去吧”早前说着

“不用的!谢谢你们邀请我一起吃饭,作为答谢,我也请你吃吧!”炭治郎对早前说

“这样啊…那就谢谢你了,炭治郎”



三个男生跑到一边去买糖葫芦

你们三个站在原地玩闹着等他们

“这位美女,我是否有幸认识一下你呢”一个陌生的男人冒了出来,站在樱田旁边

你们三人扭头就看到了四五个经常蹲在高中门口的小混混

“抱歉,我没空”樱田拉着你们俩人的手就要走

“是吗?那就不好意思了”男生一挥手,身边几个人就把你们围住了

“现在答应我的请求的话,我或许还会原谅你们,不然的话…”男生一脸奸笑

你把手里的东西递给樱田,“拿好”


评论(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