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疯的美丽女人

什么时候能像卡皮巴拉一样

“炭治郎,呼吸紊乱了”你指导着正在打坐的炭治郎

“啊!是xx前辈,我都没有注意到您”

“全集中没有注意到我是很正常的”

你顺势也坐到炭治郎身边,没有说话,只是安安静静坐着

“总感觉您不是很开心呢”

“为什么这么说”你笑着回应他

“我的鼻子告诉我的”

“不灵”你扭过头看着远处,“我没有感情呢”

你是队里的冰柱

白橡色的头发

一只暗粉色的眼睛,一只玲珑夺目的七彩眼睛

你多多少少有些厌恶这只彩色眼睛的

所幸就用眼罩挡着了

你还记得那天夜里

突然闯进来的恶鬼撕咬着你家的仆从

你就静静待在屋子里没有出来

哪怕外面叫的多么瘆人你也毫不害怕

也是那天夜里

你的母亲发现父亲出轨女教徒

你的母亲在杀了你的父亲之后自杀

那天你的哥哥童磨还在听着教徒诉说免于一死

后来啊

你被鳞泷左近次带走

你的哥哥童磨回来后看到院内一片狼藉

四处散发着血腥味

他走到你父母的房间

也只是觉得会弄脏我的衣服的,有没有人来打扫一下啊

他去找你

发现你也不在了

算了

可能这个世界上本来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吧

后来他遇到了鬼舞辻无惨

无惨将他变成了鬼

好了

这都是后话了

“真菰师姐锖兔师兄…”你喃喃道

“前辈?”

“啊抱歉,我走神了,想到了过去发生的事情”

“前辈刚刚的那种情愫就是悲伤”炭治郎很认真的给你分析,“不过请问刚刚前辈是说锖兔跟真菰吗”

“嗯?鳞泷师傅又跟你提到过他们吗”

“我在狭雾山上看到了他们,虽然这么说起来前辈你可能不信”炭治郎挠挠头

“他们一直都在的,我信的,炭治郎”

“前辈刚刚的气息一瞬间就变得香甜了!这是幸福的味道呢”

“幸福吗…那要是看到一个人就觉得想多跟他说话呢”

“那是快乐吧!不对,嗯…也应该是喜欢”炭治郎超级认真的跟你说

“哎呀呀是嘛~好了好了,先不说了,我还有事,炭治郎你也要好好加油呢”

“是!前辈”

你纵身跳下去

与黑夜融为一体






你来到那处

“师兄师姐…”

你坐在地上嘀咕着

记得鳞泷师傅刚把你带到这里时

这里有两个同你差不多大的孩子

一个叫锖兔

一个叫真菰

还有一个就是富冈义勇

锖兔师兄很温柔,真菰师姐也是

你从小也没什么朋友

一方面因为被圈养

一方面因为不会共情

好在

这三个人还有师傅从来没有表示讨厌你

这四个人对你

怎么形容呢

用炭治郎的话来说应该是喜欢吧

锖兔师兄总喜欢给你带些小玩意儿给你玩

真菰师姐也总是做给你你爱吃的烤红薯

富冈师兄也经常带着你一起玩

可是后来啊

他们三人一同去了名叫藤袭山的地方

就只剩富冈师兄一人回来

你还清楚的记得那天

你落下了一滴名叫“眼泪的东西”

心里很难受

这是因为什么呢

是因为再也没有人给你带喜欢的小玩意儿了吗

还是因为没人给你烤爱吃的烤红薯了呢

是又好像不是

“xx”

你猛地抬头,你不会听错的,那是锖兔师兄的声音

“师兄…师姐…你们是不是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啊”

一阵风吹过

带着真菰师姐的味道

他们好似在借着风回答你的话

“是的,我们永远都在”




“师傅,为什么xx的眼睛不一样啊”一个肉粉色的男孩子站在你旁边指着你的眼睛

“锖兔,这么指着女孩子很不礼貌哦”

“我只是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可爱嘛,你说是不是啊,义勇”锖兔一脸坏笑拉着一个男孩子

“以后这个孩子就是你们的小师妹了”鳞泷师傅拉着你的小手,你怯生生的躲在他身后

“小师妹,你喜欢这个吗”锖兔调皮的不知道从哪里抓来一只小蛐蛐

你更害怕了,紧紧拉着鳞泷师傅的衣袖

“锖兔,会吓到她的”真菰说话很温柔,她走到你旁边,轻轻拉着你的手,“小师妹,我们一起去玩吧”

你只觉得这个女孩说话温温柔柔的,便也就跟着她去了




“真菰师姐”

“怎么了小师妹”真菰说话总是温温柔柔的

“你不会觉得我的眼睛很吓人吗”

“不啊,你的眼睛好像那个七彩的玻璃珠呢,很好看”

“可是他们都说我的眼睛很不祥…”

“才不是呢”真菰摸摸你的头






你伸出手想要从空中抓住一丝关于他们的气息

可是什么都没有

你摇了摇头,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罩

如果当时没让你们看到我的眼睛会不会就不会了…

“我们怎么会怪你呢小师妹”

“小师妹的眼睛很好看!”

恍惚间你好像又听到了真菰师姐和锖兔师兄在说话

你都没有察觉到自己笑了

只觉得浑身松乏了一些

不一会儿

你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

“好了,要出任务了”

你转身伸手抱着空气

“师兄师姐,我要走了哦,不要太想我”

锖兔真菰两人也拥抱着你

只是你无法看到他们而已

你是觉得这空气都变得充满两人的味道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