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疯的美丽女人

什么时候能像卡皮巴拉一样

“呀!富冈先生,我们好像来晚了”你的神情是装出来的慌张,说出来的语气也带着一丝笑味

“…”富冈义勇看着眼前被杀害的一家人,心里很不是滋味,“要是能来的再早一点…”

“既然已经死掉了,那就好好安葬吧~”







炭治郎已经背着他的妹妹祢豆子在雪地里走了很久,平时常走的路在这看见亲人被杀的一幕时也变得异常艰辛

“祢豆子,坚持住,哥哥一定会找人救好你的…”



“嗯~好像那边还有鬼气呢”你突然伸手指了指远处

“走”

“哎呀呀~知道啦义勇先生”

你们二人消失在原地




(大致情节一样我就省略了哦)

“诶?”你装出担心的神情

富冈义勇的脸色也变得震惊

“居然没有吃掉你哥哥呢,不过现在应该很饿吧,不如我送走你吧”

你作势准备拔刀,却被富冈义勇拦了下来“哎呀呀,怎么了富冈先生?”

富冈义勇没有说话,只是用手刀把扑过来的祢豆子打晕

“富冈先生这是什么意思呢~”

富冈义勇没有说话,只给炭治郎留下一张纸条





(故事情节都一样,直接省略到柱合会议那里)

一群人围绕在炭治郎身边

炭治郎也很是惊慌,“他们都是谁…”

“唔姆!既然身为鬼杀队队员却带着鬼,应该要斩首呢!”

“那么就让我华丽丽的砍下他的头吧”

“阿拉阿拉~不如等着主公大人来了再做判断呢”

踏踏踏

你纵身跳到屋檐上,又跳到时透无一郎身边,“果咩那塞!我应该不算很晚吧~那边的任务有些棘手呢~”

“姐姐,你晚了”时透无一郎转身抬头看着你

“姐姐晚了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给无一郎带好吃的糖果呢”你脸上还挂着那虚假的笑容,从衣服口袋里掏出几颗糖果,随手剥开了一颗塞到无一郎的嘴里

“姐姐下次还要带给我”

“哎呀呀~好”

你转身走到炭治郎身边,用手戳着他的脑袋,“这个就是那个带着鬼妹妹的队员嘛~看着好眼熟呢”你低头思索了一会儿,“哎呀呀!这好像是当年我跟富冈先生一起放走的那个孩子呢~”

“唔姆!原来少女之前就认识他们呢!”

“是呀是呀~”

“带着鬼的人跟鬼又有什么区别”说话的人是伊黑小芭内,“要我说不如现在立刻杀了他”

“都是鬼,不如让我亲自了结”不死川实弥说完就拔刀想要刺向祢豆子

你闪身拔刀抵住了不死川的刀,“不死川先生不如还是等主公大人来了之后再做决定吧”

“老子做事儿什么时候需要你管了”

“我是管不到,但是我们应该都要停主公大人的吧,你这样也算是违反主公大人的命令呢”你阴笑着

“老子不需要你管教”

说着你们俩就要打起来

“姐姐”无一郎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来拉着你的衣袖

“主公大人到”

你收回日轮刀,回到原位跪下


蝴蝶跟不死川多少有点恨屋及屋吧

是啦

毕竟

你的眼睛跟那个上弦之六的眼睛一模一样

你是上弦之六童磨在人类时期的同胞妹妹

(就当年龄可以对上吧!)

你是异瞳

所以被家里人视为不祥

你比童磨还好一点

多少会有一点点感情的触动

他待你也极好

虽说是养宠物的那种好

但多少让你少受了很多委屈

至于为什么蝴蝶跟不死川会讨厌你

大致是因为你所谓的哥哥童磨杀掉了花柱蝴蝶香奈惠的缘故

算了

反正你也没打算跟他们有过多的接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