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疯的美丽女人

什么时候能像卡皮巴拉一样

当你想在上面时

小小小短文

🚗🚗🚗就一点点

内含:炎/水/音/炭/猗









“杏寿郎…等等”你看着猫头鹰就要压下来忙着说话

“唔姆!怎么了吗夫人”

“嗯…”你猛地起身推开他的肩膀,一下子跨坐在他的腰间,“就是这个意思”

你用纤细的手指挑着他的下巴慢慢往上滑,卷着他的发梢儿,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唔姆!原来夫人今天想做东啊,炼狱愿意奉陪!”

你手上使些力气,杏寿郎也随着你的力气躺倒在床上

“那就辛苦夫人了”










“义勇”你看着眼前认真吃着鲑鱼萝卜的男人

男人缓缓抬头也不忘往嘴里放鲑鱼萝卜,他眨了眨眼睛,示意你“怎么了”

“今晚,我!要!吃!你!”你一字一顿,慢慢悠悠的吐出这么几个字

富冈义勇眼睛瞪的圆圆的,还没嚼完嘴里的鲑鱼萝卜便起身要过来抱你

他把你放到床上,轻车熟路的脱掉衣服,随后往上床上一摊

“那今天就要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难得我主场~”









“什么?你怎么会有这么不华丽的想法”天元戳着你的脑袋

“可是天元sama~我真的很想试试嘛”你眨着大眼睛楚楚可怜的看着他

你看着他的表情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果然,你的撒娇对于天元sama说来简直不能抗拒

“那好吧,不过你一定要华丽的完成哦”

“好耶!”


………

“天元sama…我累了”你翻身躺平在床上

“小姑娘你这样真是一点都不华丽啊”天元看着已经累没力气的你,“可是我还精力满满呢”

算了,随便吧,摆烂了,我的目的达到了

“那就辛苦天元sama啦~”









“诶?原来xx一直想掌握主动权啊,真是惭愧呢,身为长男都没能及时发现xx的心愿”炭治郎脸上有点自责,“不过如果xx很喜欢的话以后都可以”好的,自责变成了认真与严肃

你学着电影里的女人,然后把炭治郎一下扑倒在床上

你跪坐在他的腰间,慢慢的脱去自己的衣服,又伸手将身下男人的衣服剥的一干二净

“那就麻烦炭治郎君配合我了哦”

炭治郎脸红极了,点点头

你俯身轻啄

嗯,感觉做东也蛮累的,下次还是算了










“小鬼,我觉得你怕是中了什么血鬼术吧,这种话都能说出口”猗窝座一脸不屑的看着眼前一脸认真的小女鬼

“我才没中什么血鬼术,都是上弦之二童磨大人告诉我的”

“**,又是童磨那个**”猗窝座心里暗骂



“啊秋!啊~是猗窝座阁下又想我了吗”童磨坐在殿内嘀咕



“猗窝座阁下?您怎么走神了”你一脸疑惑

“你还是个小鬼”

“我不小了!我都八十岁了!”

(假设猗窝座180岁,呃,会不会有点老…?)

“猗窝座阁下~求求你了,我光听童磨大人说就很心动啊!”

“不行你还小”

“我不小!”

“滚去睡觉”

“…大人又凶我”作势你就要哭

“…哄你睡觉行吗”

“好~”


你看着眼前的男鬼已经熟睡

蹑手蹑脚的爬到他身上,按照童磨教你的下手

“…”猗窝座无语

他睁开眼睛,整好对上你试图解开他裤子的慌张的眼神

“我我我…你你你你”

“细算算也是个大姑娘了,算了,既然你想那就试试吧”

“那我要做东!”你一脸兴奋

“随你的便”


“怎么?不行了?”

“童磨大人骗鬼,好累,不玩了”

猗窝座翻身将你压在身下

“那可不行,我还没有被玩够呢”

评论(20)

热度(1697)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