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发疯的美丽女人

什么时候能像卡皮巴拉一样

校园恋爱日记21

夜里

你坐在桌子旁,随手拿下来一本书打算看会儿来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

“可是根本看不下去嘛!”你小声嘀咕

扭头就能看到自己跟无一郎一起坐的地毯,然后就想到无一郎亲你脸颊的画面( ˃̶̤́ ꒳ ˂̶̤̀ )害羞死啦!

二十分钟过去了,你还是没有静下心来

突然手机亮了起来,你拿起手机看


手机上

无一郎:姐姐在干什么呀

你的心突然紧张了一下,随即又平静了下来

你:我在看书哦无一郎

无一郎:姐姐有没有想我呢

你:当然有在想无一郎呀

无一郎:我也在想姐姐

无一郎:对了姐姐,妈妈说已经跟阿姨商量好了,过年的时候你跟阿姨一起来我们家玩

你:是嘛,那真不错


(我瞎写的,我只知道中国的节日,我就套写了中国的节日)

无一郎:是呀姐姐~可以跟姐姐一起过年了呢

无一郎:对了姐姐,阿姨知道了有说你什么吗

你:没有啦,妈妈说她还蛮喜欢你的

无一郎:那就好,我在我家算是没有地位了 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你,我都要怀疑我是不是亲生的了!

你:哈哈哈,怎么不会是亲生的- ̗̀(๑ᵔ⌔ᵔ๑)

你:已经十点了,我要睡觉了,晚安无一郎

无一郎:晚安姐姐 ( ੭ ˙ᗜ˙ )੭


你躺在床上,感觉好像一个梦啊,梦里妈妈回来了,还有无一郎…

不久你就睡着了

“我也…最喜欢无一郎了…”


另一边

“我很喜欢姐姐…”无一郎也喃喃道



day2

你们五人的vx群里:

樱田:什么?!你们昨天在一起了?

你:是的

早前:果然,我磕的cp是真的

有一郎:那么大惊小怪干什么,他们在一起不是早有结果的事情吗

樱田:也是也是

早前:话说樱田同学呢~٩( ๑╹ ꇴ╹)۶

樱田:啊?我啊 我才不要呢

有一郎: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樱田: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屏幕外的有一郎变得有些失落

有一郎:这样啊

早前:我知道啦~

早前:话说怎么没见到有一郎跟xx聊天呢

有一郎:他们在院子里

樱田:哦~我懂了

早前:哦~我也懂了~

有一郎:??懂什么


私信小窗

樱田:xx…我有个事情想请你帮帮我

你:怎么了啊樱田

樱田:你帮我问问无一郎,有一郎他…

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樱田:诶诶诶!你怎么知道

你:我又不是大呆瓜(○`ε´○)

樱田:那就谢谢你啦xx酱



“无一郎”

“嗯,姐姐我在”

“有一郎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姐姐是觉得光有无一郎不够吗”无一郎放下手里的东西,一脸撒娇的看着你

“什么呀”你羞红着脸,轻轻弹了无一郎一个脑瓜蹦,“小脑袋装的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啦,是樱田让我问的”

“樱田同学不知道哥哥对她很有好感吗”无一郎杵着下巴靠在你旁边

“诶?真的吗”你一脸吃惊

“姐姐太笨了,看不出来我喜欢你,肯定也看不出来哥哥对樱田的感情”无一郎用手卷着你的头发

“哪有啦…”你虽然嘴上反驳,但心里还是很肯定无一郎刚刚说过的话

“无一郎可是特别喜欢姐姐的!”说完还吧唧又亲了你的脸颊一口

“会被看到的!”

“没关系啦,姐姐不也很喜欢我嘛”

好吧好吧,拜倒在无一郎的石榴裙下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